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在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中榮獲兩獎



「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數碼共融獎」頒獎典禮,已於2008年1月21日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此獎項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並由香港電腦學會、香港資訊科技商會、互聯網專業協會及香港互聯網協會合辦。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深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全力支持,旨在致力表揚及推廣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的卓越成就。

工程及醫療義務工作協會的「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C-Rehab Resource Station) 榮獲「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最佳數碼共融大獎」及「最佳數碼共融(產品/應用)金獎」。

是次獲獎將對本會同工是一個很大的鼓舞,同時亦代表本會的服務及產品獲得同業和社會人士的認同。我們深信這些獎項足以表揚本會在業界的成就,並彰顯本會在復康領域上的創新意念和勇於開發精神,令各服務使用者能按自己的需要,獲得合適而有效的服務。在往後的日子,我們將會繼續努力,致力協助殘疾人士利用資訊科技,提高他們獨立生活的能力,並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

【鳴謝】
本會特別鳴謝各『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主辦機構頒授獎項,並感謝『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一直以來為本會提供的贊助。本會亦謹此祝賀參與締造今次卓越成就的同工。

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ictaward2007.emv.org.hk
『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本會鄭淑娟博士介紹 C-Rehab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 的內容

 



C-Rehab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於 2008 年 1 月 21 日 獲授 「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數碼共融大獎​」及「最佳數碼共融 (產品/應用)金獎」。 此獎項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並由香港電腦學會、香港​資訊科技商會、互聯網專業協會及香港互聯網協會合辦。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深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全力支持,旨在致力表揚及推廣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的對推動數碼共融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