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2015-2016 年度會員問卷調查服務檢討

C-Rehab 網站進行 2015-2016 年度服務檢討,就我們的服務表現向用戶蒐集意見。用戶整體滿意度的評分較去年提高,用戶對本網站各項主要服務的滿意度亦有所上升。在此感謝會員踴躍回覆問卷,讓我們得到許多寶貴的建議及意見,期間我們積極跟進和改善事項如下:

一、新添題材
  • 數學推理
在訓練教材方面,會員建議增加「倒序點」及「找規律」教材,可以幫助學員認識數目字的倒序及形狀圖案的規律。
 
  • 音樂教材
我們也收到音樂老師的建議,設計了一系列的音樂教材及遊戲,讓能力較低的學生不用懂得五線譜也可進行創作,有助發揮學生的潛能,這讓學生可以更方便學習, 提昇教學成效。
  
  • 小組遊戲
近期,我們亦新增了多人遊戲,如:「多人配對咭遊戲」,導師可用作小組遊戲,加強組員參與、建立小組氣氛及達成小組訓練的目標。
 
  • 合作遊戲
我們將新增一個名為「修路總動員」的合作遊戲,用以增加學員彼此間的默契和合作精神。
  • 影片分享 - 經典廣告
在影片內容方面:會員建議視訊分享教材的內容可以增加一些過往遺忘的廣告片段,使長者可重溫當年的回憶,從而增添他們互相之間的話題。我們跟進回應,並增添了一些「經典廣告」的影片。

二、改善教材建議

有會員提出在記憶咭及分類教材中的開場畫面加上「跳過」按鈕,方便導師在課堂中的訓練時間緊迫時,可以即時給予學員進行訓練。

最後,小組成員仍貫徹過往努力以赴的精神,推出不同題材的訓練,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訓練。歡迎繼續給予意見,再次感謝各會員的支持。

C-Rehab製作小組 謹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