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榮獲國際獎項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榮獲
「全球資訊科技傑出獎 - 數位機會」(WITSA 2008 Global ICT Excellence Awards: Digital Opportunity Award)

於「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2008 」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08) 中 , 本站獲「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授「全球資訊科技傑出獎 - 數位機會」 (WITSA 2008 Global ICT Excellence Awards : Digital Opportunity Award) 。

「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2008」每兩年舉行一次,並被業界譽為世界資訊科技界奧林匹克大會。而「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是代表全國資訊與通與產業的最大的同業組織,亦為全球資訊與通訊產業的代言人,其所表達之立場與意見,在世界貿易組織 (WTO) 等大型國際組織和會議中受到相當之重視。

「全球資訊科技傑出獎-數位機會」 旨在表揚資訊科技界對各社群在資訊需要上的貢獻和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