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C-Rehab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網站更新啟示

親愛的C-Rehab會員︰

「C-Rehab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網站更新啟示

為進一步提昇服務質素,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已於二零零八年四月革新為「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經過過往數個月來的網站設計更新工程,全新面貌的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將於九月四日隆重登場。

現在率先預告新網站的內容及特色:

- 網站重大更新
因應用者的需要,並為教材更能完善發展,教材已作全面檢討及分類。為了照顧到各用者更全面的需要,在訓練教材的內容裡更加入「社交心理」的一環,令教材的發展方向及其函蓋面更完備和廣泛。

- 改善系統介面
個別的訓練範疇均以獨立的童話為主題,重新繪製的圖示更能和訓練的目標和含意關聯,用者可透過圖示所表達的意思聯想到當中訓練教材的用意。

- 增添浮動提示功能
各訓練範疇及其子類別的各個圖示上已加上浮動提示描述,用者可以用滑鼠指到感興趣的圖示上,圖示的相關描述便會在旁出現。

萬眾期待,現誠邀閣下於九月四日登入新網站http://crehab.hk/,一同見證這重要的時刻,迎接新網站為大家帶來的喜悅。

工程及醫療義務工作協會
C-Rehab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製作小組 謹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