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榮獲亞太區科技獎提名

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榮獲「2008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提名
(Asia Pacific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Alliances Award 2008 (APICTA 2008))

承蒙香港電腦學會的全力支持,「電腦復康訓練資源站」榮獲2008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數碼共融及數碼社區獎的提名,並於11月12-16日期間,於印尼雅加達會議中心進行比賽。除了本會派出兩名代表之外,香港亦有十二隊來至學術、商業機構或醫療的資訊科技專才參與比賽。我們在香港代表歡迎會中設立攤位,向香港及不同國家的代表介紹及示範網站服務。雖然是次比賽未能獲獎,但能夠將網站服務宣揚給亞太區資訊科技的同業,亦不失為推廣網站的機會。

本會再次特別鳴謝香港電腦學會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