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C-Rehab 評估軟件系列發佈

致各 C-Rehab 會員:

資源網站定期進行各項更新改良,使網站內容更切合使用者的需要。本年度設計及製作了一系列的評估工具,適合智障人士、不同學習障礙人士、長者及認知受損人士作輔助評估工具之用,以協助導師及訓練員去評估使用者的發展及認知能力。評估工具共分為三個項目,分別為視覺感知、記憶力及專注力。每個項目包括四個評估軟件,透過這個評估工具,能讓導師、訓練員及家長測試及了解學員的各方面的認知能力,並可按學員的能力而提供進一步的訓練,以增強學習及訓練效果。

這三個項目的評估軟件將於本年度分期推出,第一個評估項目「視覺感知」將於十月中推出,盼各會員能多加應用。現有 C-Rehab 會員及新會員如要使用評估軟件,可於網上申請登記 C-Rehab VIP 賬戶 使用便可,而這賬戶除了擁有個人的評估紀錄及分析報告外。更提供以機構會員申請,並管理多個學員(附屬使用者)的評估紀錄,可定期查閱評估報告,了解他們的各項能力,從而選擇更適切的訓練。

C-Rehab 製作小組將持續努力,提升資源站的軟件及內容,以更配合使用者的需要,盼各會員能繼續支持。若對本服務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788 3211 與本會聯絡。
C-Rehab 製作小組 謹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