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2016-2017 年度會員問卷調查服務檢討

C-Rehab 網站進行 2016-2017 年度服務檢討,就我們的服務表現向用戶蒐集意見。用戶整體滿意度的評分較去年提高,用戶對本網站各項主要服務的滿意度亦有所上升。在此感謝會員踴躍回覆問卷,讓我們得到許多寶貴的建議及意見,期間我們積極跟進和改善事項如下:

一、新添題材
  • 擴闊視野.接觸世界
我們教材內容主要圍繞日常生活為題材,本年度教材也新添一系列以世界自然風景的相片為主題,並配合簡單的遊戲作訓練,從而增加學員在課堂外的知識,讓眼睛去遊歷世界。
   

  • 社適科目
近期,我們亦新增一些以社適科目為題材的教材,適合學校在常識科課堂內使用。
   
  • 影片分享 - 情緒行為
在影片內容方面:會員建議視訊分享增加對情緒行為作深入探討的話題。我們跟進回應,並增添了一些「情緒行為」的影片。

二、改善建議

由於我們早期的訓練教材是以 Flash 軟件作為開發工具,因而只能在桌上電腦上執行較為合適,會員提到網站大部分訓練教材未能 iPad 或 Android 平板上操作自如,並希望我們改善有關系統。 有見及此,我們引進以 HTML5 作為開發工具,所製作出來的教材,只須用基本的瀏覽器便能在 iPad 或 Android 平板上操作自如,達致教材跨平台使用效果。


最後,小組成員仍貫徹過往努力以赴的精神,推出不同題材的訓練,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訓練。歡迎繼續給予意見,再次感謝各會員的支持。

C-Rehab製作小組 謹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