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治部落

治療治部落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7-2018 年度會員問卷調查服務檢討

C-Rehab 網站進行 2017-2018 年度服務檢討,就我們的服務表現向用戶蒐集意見,用戶整體滿意度的評分維持平穩,用戶對本網站各項主要服務的滿意度亦略為上升。在此感謝會員踴躍回覆問卷,讓我們得到許多寶貴的建議及意見,期間我們積極跟進和改善事項如下:

一、新添題材
  • 視訊形式
為了配合多元化的內容,我們新增多個視訊形式的教材,設計分別以摺紙、手工、復康訓練及廚藝等題材,切合學員所需的訓練。
         

  • HTML5 教材
近年我們在設計教材上,以 HTML5 開發技術,所製作出來的教材,只須用基本的瀏覽器便能在 iPad 或 Android 平板上操作自如,讓教材能相容不同平台的終端,達致教材跨平台使用效果。
   
 


  • 影片分享 - 西洋老歌
在影片內容方面:會員建議視訊分享增加一些過往經典的歐西流行曲。我們跟進回應,並增添了一些「西洋老歌」的影片。

二、改善建議及跟進工作

a. 會員提議我們設計的教材,希望可以兼容 IOS 在 IPAD 上使用。
(回應:我們引進 HTML5 作為開發工具,所製作出來的教材將可在 IPAD 及Android等平板電腦上使用。)
b. 會員提議每個練習可提供工作紙。
  (回應:我們會按教材的需要性而編寫該工作紙,部份可省卻。)
c. 會員提議考慮更新圖片/加添圖片。
  (跟進:我們將定期檢討新增及和修訂圖片庫內容。)
d. 會員提議定期轉換遊戲內容。
  (跟進:我們每個教材已有不同的內容供會員選擇。我們也會按會員提議而陸續增加所需的題材。)

最後,小組成員仍繼續秉持承先啟後的精神,開發更具創意的訓練題材,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訓練。歡迎繼續給予意見,再次感謝各會員的支持。

C-Rehab製作小組 謹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